2007年9月5日星期三

Google Adsense 的严重不足之处

Google Adsense 的严重不足之处

在我的网站上希望为用户提供taiwan cheap hotel 的信息。但是无论taiwan cheap hotel 这几个词汇在我的网页上出现多少遍,Google Adsense 还是给我显示一些无关的广告。因此说Google Adsense 的根据内容去匹配广告并不是很有效的。

其实也不是Google Adsense 没有我网页需要的赞助商要发布的广告,如下面的内容就是我从www.google.com 输入taiwan cheap hotel 查询出来的赞助商链接,而这些也的的确确是我要的,也应该是Google Adsense极力推荐的,但我没有办法让它显示在我的页面上,相反一些无任何意义的广告确坚持地显示在页面上,即不能给用户提供点击的机会也破坏了页面的完美性。

我敢肯定在不远的将来,广告发布商包括 Google Adsense 一定要或者必须改进他们的广告发布系统,不是根据机器人去判断或过于防范发布广告的网站 ,而是给发布广告网站更大的自由空间,能定向或互动发布他们的广告,这样对谁都好。

我不明白,我在www.google.com 能查到的赞助商链接结果(正是我想要的)为什么就不能让它们显示在我的网页上。是网络广告商包括Google Adsense 没想到?是技术问题?如果是技术问题那就很好解决了 — 就把我们要查询的内容当作一个参数传给类似www.google.com 的输入域返回给我们结果就行了。看来问题不是这么简单。


以下为在www.google.com 查询taiwan cheap hotel 得到的赞助商链接:
赞助商链接
Taiwan Hotel Reservations
Discounted Rates, Wide range
All Locations, Instant Confirm
www.asiatravel.com

Budget Hostels Worldwide.
Find Your Perfect Budget Hostel
Loads of Customer Ratings & Reviews
www.HostelBookers.com

Taipei Budget Hotel
Cheap hotel as low as fr. $72 Only!
While stock lasts. Book Now.
www.priceline.com.sg

Cheap Hotel Rates in HK
Cosmo Hotel in Hong Kong Island.
Up to 15% off for online bookings!
www.cosmohotel.com.hk/

Cheap Hotels in Taiwan
Book your accommodation with
the experts. Save up to 70%!
www.hotels.com

Budget Hotel
Quality Hotel Stay at Affordable
Rate. Book now for Great Savings!
www.Hotel81.com.sg

Cheap Hotel up to 85% Off
110% Guarantee Low Rate on Internet
Cheap Hotel World Wide
www.Online-Reservationz.com

Taiwan Hotel Deals
Daily discounted rates
Book Now and save up to 75%
www.sg.pyotravel.com

0 评论: